Friday, January 14, 2011

有些事不必问 有些人不必等
许多细节已淹没 还记得那副歌

情话被现实反驳 还不如一句情歌
安慰了寂寞 也喂养寂寞

听著那熟悉前奏
回忆逆流成河 淹没

那些情歌 是我 为唱过
别后那片天空
没有如果 没说的 希望会懂

爱恨忐忑 是 陪我走过
情歌没有告诉
只唱勇气没勇气还是没结果

在每个梦醒时分 谁会陪数伤痕
许多细节都复活 当唱起那首歌

有些话并不能说 却能够不断安可
它让感动 也让心痛

那些情歌 是我 为唱过
曾触摸的天空
那些悸动 没说的 用微笑带过

爱是什么 感动宇宙
感动不了又算什么
这不是歌 是寂寞的出口

那些情歌 是我 为唱过
没有对错
那些温柔 希望会懂

那些情歌 是我 为唱过
我们都该快乐
那些沈默 没说的 不要变负荷

爱恨忐忑 是 陪我哼过
情歌没有告诉
我再舍不得没有我还是不会的










中学,
不是谈恋爱的时候
而是预备好自己进入那丰盛美好的将来
很努力地读好书,
因为我相信
只要自己肯努力,每个人的未来一定是美丽的









那25度C的爱,
她已取代我啦 :)






不是因为我爱不起,
而是想把那唯一的爱给唯一的那一位
耶稣





我开始会舍不得
舍不得身边每一个人,事,物
舍不得还有1年就要离开的学校,周会
舍不得教最后一堂课的老师
舍不得我和家人一起的时间

会舍不得是好事

证明我真的开始懂得如何去 珍惜






今天一直帮姐姐拍照,弄照片
妈咪就对她说:你看你有这样的妹妹 真不错厚
其实我心里想,
能有你们这样的家人,
我才真的觉得很不错.
非常地不错!



如果可以,
我真得很希望........
到我离开这世界的那一天,
我的家人依然能够健康地陪在我身边
因为,
我真得很喜欢他们
也真的很需要他们..


如果问我说我活在这世上,
最感激我拥有的是什么?
我会说:我的家人
虽然不是很富有,
但那温馨和爱,
远远超越我所想要的
:)




妈咪生日快到了耶~
要开始准备给她的惊喜咯!

:D




Father
And
Mother
I
Love
You
+
YingZi!!







好好珍惜你们的家人 :)
或许你不喜欢他们,
不过能够成为亲人
请记得一句: 有今生 没来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