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8, 2011

亲情多可贵.














一整天没见到每天都能见的爸爸

我真得很不惯

没有听见他回来的声音,没有一天打3,4次电话回来

没有他问我吃饱了没有

姐姐刚才打给爸爸

她说爸爸笑嘻嘻的,还跟她说他吃了什么什么

但我打给他时已经是病人休息的时间了

可惜呀

突然很期待见到他呢!


好好珍惜你们身边的人吧~

你不会知道他们几时会离开你

我才发觉,亲情真的很可贵

跟爱情比起来,爱情廉价多了







小小的亮光下,
那是我的家。
离开家,转身望,
爸爸还在那。



听童话,学画画,
总是粘着他。
没有他,就没有,
这个爱的家。



这份情,这份爱,
谁能替代呀~
没有你,就没有
这个温暖的家。



我要说,这里有我,
爸爸 你别害怕。
雨停之后,
就出太阳了吧。



爸爸呀,和我勾勾手,
永远都是一家,
我不离开你,
让我留下吧







听到这首歌
我真的真的好想念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