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7, 2011

人因梦想而伟大

每一天 都有一些事即将会发生

每段路 都有即将要来的路程

每棵心 都有值得期待的成份

每个人 都有爱上另一个人的可能

相爱 就不能害怕会有伤痕

没有人完整 却有人能信任

才找到永恒

想到达明天 现在就要启程

只有你能带我走向未来的旅程

想到达明天 现在就要启程

你能让我看见黑夜过去

天开始 明亮 的 过程








下个星期就要考试咯!
紧张+兴奋 ^^
花了多少个无眠的夜晚去做准备
多少个小时狂读书
希望上帝能助我一臂之力吧 :)




虽然说耶稣是无所不能的,
可是自己还是要付上努力
i do the best, God do the rest
爱英斯坦有一句名言:
人因梦想而伟大

现在所有的辛苦,所付出的代价,
都使我更靠近我的梦想 ^.<




加油加油加油啦!






终于轮到我的家-PJ复兴咯!!
真的很开心!
感谢上帝!
PJ belongs to Jesus,
He reigns till forever :)




我要放下自己,
谦卑自己,
献上自己,
.